智慧交通大數據

革新突破新時代

通過大數據實時分析行人、車輛往來情況, 主動提示行人

亂過馬路、低頭玩手機等不良情況, 減低交通事故發生。


查詢詳情

智慧路口系統用於城市道路交叉路口的資料收集、智慧分析及連動控制,實現對於路口區域空間內的人、車、物的空間感知,基於距離感測技術,數字化行人和 物體的空間形態數據,並透過智慧人體辨識及行為分析算法,結合深度學習技術,進行人的識別及其行為分析、軌跡跟踪,實現行人過街需求自動識別、跟踪,自主根據過街需求切換行人 紅綠燈,判斷闖紅燈行為,辨識行人是否走斑馬線。 


當偵測到闖紅燈違規過街行為時,將觸發語音模組播放違規行為的警示語音:“為了您的安全,請勿闖紅燈”,同時,燈光模組進行頻閃警示。

距離感測技術是一種光學測量技術,利用主動式雷射光學元件,發射雷射脈衝,測量回波併計算飛行時間(ToF),採集偵測區域的三維空間資訊視圖然後再透過智慧分析演算法處理,實現空間中人、車、物等目標類型與運動特徵的辨識。


技術優勢:


無光照需求


不受雨、雪、霧、霾等天氣影響


釐米級測量精度


保護


三維空間視覺化、鳥瞰視角全局展現

的士車行/車主
距離傳感技術

道路空間檢測會自動識別所有範圍內往來的車型及數量


採用主動式光學技術


即時感知及還原三維空間


廣泛應用無人駕駛技術


光幕型智慧交通偵測器是一款基於ToF測量技術的交通流量偵測產品。


產品具備三維空間感知能力,具備180°檢測視角、20公尺檢測半徑及公分級檢測精度。 提供區域偵測、目標類型偵測、目標位置、目標數量等資料輸出。


場景示範

行人過馬路檢測

過馬路期間會自動點算不同方向往來人數, 自動識別及統計交通違規情況, 例如行走偏離斑馬線、闖紅燈等。


闖紅燈會發出語音及燈光提示,示意道路使用者注意安全,系統亦會自動記錄有關異常狀態,供後續進行安全評估。


部署:


行人信號燈 多功能杆


實景示範

道路交通檢測

車輛行駛期間會自動點算不同方向往來的車輛, 自動識別及統計各類車型。


透過前端部署光幕偵測器,即時擷取交通流量訊息,並根據偵測數據對路口交通號誌進行智慧優化、規範車輛行人通行秩序,為交通部門調整交通組織、針對重點時段進行人車疏導保障道路暢通,為提高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效能做出貢獻。


部署:


交通信號燈 多功能杆 道路天橋


智慧交通系列產品

光幕偵測器是一款基於ToF測量技術的產品。 產品具備三維空間感知能力,具備180°檢測視角、20公尺檢測半徑及公分級檢測精度。 提供區域偵測、目標類型偵測、目標位置、目標數量等資料輸出。


智慧行人感應樁可實現行人過街需求的智慧感知、配時智慧優化、違法智慧警示。 產品整合聲、光模組,讓行人、動物聽到聲音、看到燈光, 是城市行人路口創新的「亮」(漂亮、響亮、明亮)化產品。


空間資訊終端用於路口交通資訊綜合處理與展示。 透過視訊動畫培養行人安全意識,語音警告減少行人違規過街,並保障行人安全。產品均通過「公共安全部安全與警用電子產 品質檢測中心」檢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