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科技緊貼世界需求步伐

10年以上服務經驗, 合作企業超過過100間, 讓我擁有業內最頂尖大數據分析系統, 有效簡化業務管理流程及車輛風險評估, 幫助管控的士意外, 減少理賠。

公司介紹
推廣資訊

租的e易安行計劃匯聚多項強大車隊功能包括車輛定位、軌跡回放、意外影片下載、惡劣天氣車輛運行提醒,以及過百種分析數據, 更可以因應客戶需求提供IT定製開發服務, 幫助車主及管理公司減少管理及意外處理成本。

安心行計劃更包含一系列強大的智能車隊管理功能, 分別有車輛定位、軌跡回放、防盜功能、欠費鎖車、異常提醒、惡劣天氣車輛運行提醒以及過百種分析數據等, 能夠幫助車主和管理公司輕鬆掌握車隊資訊, 減少人手處理成本。

租的e車隊管理系統配有全港獨有的士車身外側鏡頭, 可以有效記錄司機盲區交通狀況, 目前最多可以支援左右各一個的士車身外側鏡頭, 而且不論任何惡劣天氣及環境都可以照常運作,全方位守護司機的盲區。

馬上查詢
馬上查詢
馬上查詢